close

那人原先是我的同事,現在不在同公司了,所以是該稱為朋友較為貼切!

但他的態度又讓我覺得有點兒莫名奇妙!

應該是我想太多了!> <

我上班會上msn,他也會上!

但他說他每天只會找我聊天!?

我基本上是懷疑他說的話啦!

因為就他給我的感覺,水瓶男……女性朋友一定不少!

就他本人說的,他女性友人鐵定只多不少!

而且我不覺得他上班只會找我聊天!

因為有時他會很晚很晚才回我的線上打字。

所以不難覺得…他一定有和別人聊天!

雖然,他msn上是這樣講啦!

但我覺得不太可能!

而且有時聊天他會追問一些我的事,

容易讓我產生錯覺!

後來我覺得有些受不了了,

於是便直接問他:『你是不是對我有感覺啊?要不然我會覺得你在追我!』

但是他又馬上回我:『=.=  沒有啊!』

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,

我就直接了當的對他說:『你都這樣和別人說話嗎?這種曖昧的感覺會讓人誤會。』

他回我說:『有嗎?沒有吧!』

我回說:『有啊!可能要注意一點!』不然我的感覺是假的嗎?="=

他回:『那我要怎麼改?』

我心裡頓時一個囧……

只想到,這關我什麼事啊!你又對我沒感覺,問我幹嘛!誰想管你那麼多啊!

我回:『我無法左右你的個性,只能看你自己。』

然後他回:『............喔!』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!="=

他令我不懂的是…水瓶男都這麼喜歡試探別人嗎?

我就很討厭這種作法的男生。

喜歡問我喜歡的男生類型,又說他自己很帥!又說他挑女友不挑外型,外型是在他年少時才會做的事!

我想說…你現在是在暗示我嗎?說你喜歡我是嗎?

種種曖昧的話,讓我覺得日子難過啊!

我是個認真不愛猜測的人,最恨別人這樣對我!

所以挑明問了,他說沒有!我就信了!

人家說水瓶男會願意花時間做他不願意做的事,

但是他卻也不願意陪我看我可能有興趣的電影…(線上看)

他竟然直接關掉了說!><

可有時我丟的部茖格網址,他卻又會去看一下回我!

我發訊息,他之前是都會去看!現在卻只是偶爾!

這證明他對我沒興趣了是嗎?

對水瓶男而言,他們喜歡身邊很多的女性圍繞是嗎?

他也跟我說過,他喜歡自由!不喜歡女友過於干涉他的事!

他對女友也很好!會無唯不至的關心她!

= =我是在想…你跟我聊這個!會不會挑錯人了!?

但他卻回答我,沒錯啊!我是在問妳啊!跟妳聊沒錯啊!

當我跟他說,有人要追我時,他卻很冷漠的回:「恭喜啊!記得到時喜宴通知我啊!我會去吃!」

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裡,我的心有涼了一點點~

朋友都說我喜歡上他了!

我不承認因為他的曖昧,讓我有此許的好感!

但後來問了…他卻說沒有!

於是我打住了!而那感覺也漸漸消失了!

說不在意是騙人的!心裡會有根刺啊~~(不舒服)

之前要試探他的心,問他說要去哪?他有沒有興趣啊!

結果,他很久才回我……可說是消失了大半天吧!><

選擇遺忘…連回答我都沒有!

很好!我是那種你不回我就不再問的人…

後來又問我時間…

我說了,他依然沒給答案…

這樣也好,我就不再問了!

因為不太想理這種人!

想玩人就請閃遠一點!

我玩不起,也不想玩!

這禮拜五又亂聊,聊到我手受傷(我跟他說被割到了!)

他說:去擦藥啊!不然貼ok繃啊!

我說:都沒有!

後來又說到我的手,

他說:你的手不會很薄吧!一割就流血……薄皮嫩雞啊!

不知道= ="怎麼會講到這邊來…

他就說:「我想吃肯德基…」

「想不想吃?」

我說:「啥?」

頓了一下:「好啊!」

他說:「那什麼時候?」

我說:「哪天?」

他說:「看你哪天有空啊?」

我說:「你呢?」

他說:「要不然就這星期天好了?如果沒下雨……」

我說:「好啊!不過我那天有事喔!取消才有可能...」

接著他就沒說話了…

結果這兩天他都沒提啊!

根本就是在耍人吧!

我並不打算理他了!

因為這對我來說,我覺得好累喲~

如果有人和我一樣的煩惱…

就和我分享一下吧!> <

水瓶男都這麼悶騷嗎?

arrow
arrow

    瑟羽菲 .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