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應朋友要求 咱買了一個視訊(歷經了兩天的掙扎,最後在朋友的殺氣下委身...喔不!是去買了)

KINYO的牌子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?總之就買了來用

兩天裡用來討論墾丁行的事情

發覺還不難用

不用驅動程式還挺好用的-隨插即用哪~

只是若我每用完一次就要把視訊收掉的話

等我再拿出來時我就得再調一次視訊鏡頭的清晰度了>"<

這顯得有點小麻煩哪~~

不過,看著對方聊天感覺還不錯

頭一次用視訊的我 覺得還挺ok的!

目前正在想研究視訊有何樂趣。。。。。

哈哈!

希望有讓我想玩的動力啊~

明天又要視訊了

所以呢?

視訊就暫時不收了。。。

因為某人的淩虐  ="=

這樣說雖然有欠公允

但,

嘿~開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視訊 委身 清晰度 kinyo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瑟羽菲 .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