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今天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
  •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是?
  • 我想我現在可以回答了^^



  • 我的答案是。。。。。。



  • 只要兩個人的靈魂相伴沒壓迫感,是情人更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  • 我想只要用心去感覺便會知道~
  • 很多事情真的強求不來,順其自然是最好的一份,
  • 最自在的感情會讓人品嚐到那份名為愛情的美好。
  • 能讓自己過得快樂,一份感情的經營才會顯得容易而輕鬆。
  • 有人說,這一生,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,但是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。
  • 所以,一但遇到了,一定要好好的把握。
  • 很多事情,錯過了就沒有了,錯過了就是會變的,緣份也是。
  • 當妳可以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,做妳自己,
  • 當妳的缺點在對方的眼中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,當妳們兩人可以很自然的,
  • 天南地北的聊、可以開懷盡情的大笑,當妳們可以彼此告知對方的缺點,
  • 而彼此也能不生氣的接受,並願意改進的話,那麼妳們就是最適合的了。
  • 祝福大家,在感情的路上,也可以幸運的找到一個,讓妳愛的很『自在的人』


 

 

 

引用:http://evillov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3063361#trackback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瑟羽菲 .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